学徒

【恋与hp】当你馋他的食物

含 哈利、罗恩、纳威、德拉科、西里斯、里德尔

 

Ooc预警

 

私设多

 

哈利

你正在和小姐妹逛街,几个小时过去你们都饿了,于是打算到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店里随便吃点什么。

 

刚一走进这家店,你就看见了背对门口坐着的哈利,他用叉子叉起一根烤肠一边吃着,一边翻阅着一份报纸。

 

小姐妹去点餐了。

 

你悄悄的走到哈利身后没有出声,想着他什么时候才会发现你呢?

 

烤肠的香气掠过你的鼻子,把你馋的咽了一口口水。

 

就在哈利一手举着烤肠,一手去翻那份报纸的时候,你忍不住凑过去咬了一口他手上的烤肠。

 

这时他才发现你站在他身后。

 

“亲爱的,你怎么在这?”

 

“我和朋友来逛街。”你光明正大的占有了他的烤肠,抓着他的手一边吃着说:“你不用上班吗?”

 

“现在是休息时间,我吃完就去执勤了。”他好笑的看着你,喂你吃完他手上的那根烤肠。

 

“这样啊。”你有点失望,不过这也并不值得意外,哈利现在是一名傲罗,平时挺忙的,你们基本没有什么时间约会,原本还想着干脆撇下小姐妹和哈利约会,现在看来是没希望了。

 

“那你工作加油哦!”

 

“好。”他笑着答应你。

 

你吃完他的烤肠就无情的离开了,留哈利自己继续吃他的午饭。

 

 

 

 

罗恩

在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你遇到了哈利和罗恩,和他们坐在了同一个车厢。

 

很快到了饭点,你掏出爸爸给你准备到午餐盒,他怕你在火车上饿肚子,特地给你准备了午饭让你带着。

 

你爸爸是一个坚定的肉食主义者,并且厨艺还不错,他给你准备的肉很香很大块。

 

你看着这些油腻腻的肉,尽管觉得饿还是一点食欲都没有。

 

这时候,罗恩掏出了他妈妈给他准备的三明治。

 

两片松软的面包夹着水灵灵的番茄和生菜,你瞬间又觉得自己可以了。

 

你饥饿促使你开口,“那个,我可以和你换吗?”

 

“?”,罗恩迷惑看看你香喷喷的大餐又看看自己手里惨淡的三明治,“你的换我这个?”

 

“嗯!”你用力的点头,双手合十渴望的看着他,“我晕车,吃不了这些,摆脱你了。”

 

于是你们愉快的交换了午餐,都吃上了自己喜欢的食物,借此在火车上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的恋爱和结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于哈利,他吃巧克力蛙。

 

 

 

 

 

 

 

纳威

在霍格沃茨的礼堂。

 

晚饭时间,纳威没有吃主食,反而是拿着几块饼干在那吃。

 

你看他吃的挺香,萌生了要尝一尝的想法,“纳威,我想吃你的饼干。”

 

“嗯?”听见有人喊他,纳威循着声音看过来,他把没吃完的那块咬在嘴里,再拿起另外一块完整的饼干递给你。

 

“我不要这个。”你推开他的手。

 

没等他有所反应,你就凑到他面前,咬了一口他嘴里叼着的那块饼干。

 

纳威愣了一下,嘴里的饼干都差点掉下来,还好他很快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接住它,避免这块格外美味的小饼干掉在地上。


你尝了一口就走了。

 

纳威看着你离开的背影,默默地把这块小饼干吃完。

 

 

 

 

 

 

德拉科

神奇生物保护课。

 

正上着课,你一脸惊奇的看着德拉科突然就从兜里拿出一颗青苹果啃了一口。

 

“德拉科,我也想吃。”你扯扯他的袖子,希望他能给你也变出一颗。

 

德拉科一脸无奈的看着你,他还以为你叫他有什么事呢,结果是要吃的。

 

他出门只带了一颗,还被他啃过了,他想了想还是把手里的苹果给你了。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你在他刚咬过的地方来了一口。

 

“你不会在另一边吃吗!”德拉科红着脸说,他原本以为你会在苹果的完好的那一面下嘴。

 

你们虽然占了个未婚夫妻的名头,但从来没做过什么亲密的事,你看他着急的样子玩心大起。

 

你先是亲了亲苹果的缺口,然后又舔了舔,看着他问:“你很介意吗?”

 

“可恶!”德拉科不服气的喊到。

 

不过他立刻就想到了报复你的办法,他抓住你,恶狠狠地把你亲到喘不过气。。

 

“下次想和我接吻可以直接说。”他看着你通红的嘴唇得意地说:“我不介意。”

 

 

 

 

 

 

 

西里斯

你挂在他身上,看着他手里的果冻说:“西里斯,我也想吃。”

 

“你想吃这个?”他挑了挑眉,就在你以为他会给你一个的时候,他一口拒绝道:“不给。”

 

然后西里斯就吃掉了手上打开的那个果冻。

 

“西里斯,你就给我一个嘛。”你伸手去抢,结果被他抓着亲了一口。

 

酒精的味道从你们之间弥散开来。

 

“嗯?你刚才喝酒了吗?”你疑惑的看着他。

 

“是果冻的味道。”西里斯轻轻敲了敲你的脑壳,笑道,“这个度数很高的,还想吃吗?”

 

你气呼呼的捂着脑袋,又不敢说想吃。

 

“走吧。”

 

“去哪?”

 

“带你去买小女孩能吃的果冻。”

 

 

 

 

 

 

里德尔

里德尔酒杯里鲜红的液体勾引着你,让你忍不住露出渴望的神情。

 

他晃了晃手中的酒杯,看着你说:“想要就过来。”

 

你走过去跪在里德尔的脚边,接过酒杯急切的将里面的液体喝完。

 

“乖女孩。”他赞扬着将手指伸进你的嘴里,触摸着你尖锐的牙齿,“听话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评论(14)

热度(3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