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

【恋与hp】当他惹你生气而不自知

含 哈利、西里斯、塞德里克

 

Ooc预警

 

私设多

 

哈利

 

在霍格沃茨的礼堂。

 

“亲爱的,吃苹果派吗?”

 

“不吃。”

 

“牛排呢?”

 

“不吃。”

 

“意大利面?”

 

“不吃!”

 

哈利笑着问:“那你想吃什么?我帮你拿?”

 

“都说了不吃,别烦我!”你不想看他一脸无辜的表情,转过身背对着他。

 

他亲了你,然后没有告白也没有其他的什么表示,就算不喜欢也好歹拒绝一下吧,怎么可以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拉着你到礼堂吃饭。

 

任由哈利怎么哄你,你都只顾着生闷气,根本发现旁边的同学一副吃狗粮吃到撑的样子。

 

莫西戳了戳罗恩,用下巴指了指你和哈利,“我刚看到他们手牵手进来的,他俩每天这样亲亲我我的,你们四个总是一起不尴尬吗?”

 

“我早就习惯了。”罗恩瞟了他一眼,接着又得意的说,“而且我有赫敏。”

 

 

 

 

 

西里斯

 

西里斯刚从外面回来。

 

“宝贝,想我没有。”他走出壁炉就按着你开始亲。

 

“西里斯,你走开!”他的胡子扎在你的脸上脖子上,你觉得自己正在被一个钢丝球狠狠的摩擦着,皮都被磨掉一层了,“不许亲我!”

 

尽管你已经很用力的推他了,但他还是纹丝不动,照例把你亲了个遍。

 

你这点力气对他来说一点感觉都没有,他甚至没有察觉到他弄疼你了,只当你是害羞。

 

做过分的是他亲完就自顾自的去厨房找吃的去了,把你一个人留在客厅生闷气。

 

你对他的粗神经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生气的把抱枕扯过来当成他的脸痛打了一顿。

 

 

 

 

 

塞德里克

 

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走过来说:“迪戈里同学,刚才的变形课上我有一些没听懂,可以请教一下你吗?”

 

“当然可以。”塞德里克对她温柔的笑了笑。

 

作为女朋友的女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人你来我往的一问一答恨的牙痒。

 

你到不觉得赛德是故意的,只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个女生喜欢赛德,而他自己就跟瞎了一样。

 

这种当面挖墙脚的行为也太讨厌了,你气不过的开口,“这位同学,不如你先自己看看书吧,我和赛德还有别的事。”

 

两人都一脸懵的看向你,估计他们都没想到你会突然这样说。

 

你也没管他们是什么反应,直接拉着塞德里克离开了图书馆。

 

“怎么了?”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你火冒三丈的看向塞德里克,“我才是你的女朋友!”

 

“约会的时候突然扔下我和别的女生亲亲我我的算是怎么回事?”说完你就抹着眼泪扔下他离开了。

 

你一个人躲在黑湖边,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像极了一条愤怒中的火龙,而且比三强争霸赛时赛德遇到的那条要可怕的多。

 

就在你觉得塞德里克一定会觉得你很莫名其妙,然后讨厌你和你分手的时候,他突然出现了。

 

塞德里克看着你,抱歉的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开心。”

 

“以后不会这样了。”

 

“可以请你原谅我吗?”

 

为了把你哄好他和你签订了许多不平等条约,你见他这样有诚意见好就收的原谅了他。

 

“赛德,我刚才生气的时候是不是很可怕?”你趴在他怀里支支吾吾问,“是不是像火龙一样?”

 

“没有,我觉得像一只被抢了松果的小松鼠。”说着他忍不住的笑出声。

 

你恼羞成怒的哼了一声,用力的搂住他的脖子,“那你就是我的松果。”

 

 


评论(4)

热度(3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