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

【恋与hp】当你煮出了很难吃的东西还非要他吃

含 哈利、罗恩、纳威、德拉科、塞德里克、斯内普、里德尔

 

Ooc预警

 

超短篇预警

 

私设多

 

 

哈利

“唔。”他脸色发青的硬是咽下去了一口,委屈巴巴的看着你说:“亲爱的我可以不吃了吗?”

 

 

 

罗恩

他抖着手勺起一勺你做的汤,禁闭双眼视死如归的往嘴里送。

 

 

 

纳威

他的脸色很难看,但是吃东西的速度并没有慢下来,看得出有很努力的在吃。

 

你有些不忍心的阻止道:“纳威,要不还是不吃了,我去把这些都倒掉。”

 

“不行,你特地给我做的爱心大餐,我一定要全部都吃完。”说着他仍在坚持不停的吃。

 

结果第二天,他因为肚子痛被送去了圣芒戈。

 

 

 

 

德拉科

“呕。”他随意勺了一口送进嘴里,结果都吐了出来。

 

他脸色苍白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说:“你是要谋杀我吗?”

 

 

 

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吃了一口你煮的菜,脸色由白转青,但还是坚持吞了下去。

 

好一会儿脸色恢复正常,才转过头无奈的对着你说:“亲爱的,以后还是我来做饭吧。”

 

 

 

斯内普

他微微皱了皱眉,还是吃了下去。

 

作为当代最优秀的魔药大师,他尝过的奇怪东西多了去了,吃下你这碟黑暗料理还是不成问题的。

 

 

 

 

里德尔

里德尔面不改色的吃下你的做的爱心大餐,一点不失风度,仿佛他吃的不是你的黑暗料理而是什么名厨做的大餐。

 

他自小在孤儿院长大,中年时期流落阿尔巴尼亚,为了活下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没吃过

 

吃下你这点东西对他来说易如反掌。

 


评论(20)

热度(3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